荣成市海洋发展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19-10-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10月14日下午,荣成市海洋发展局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启动仪式,局党组书记袁玉前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袁玉前同志指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是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的重要举措,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袁玉前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重拾入党初心,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要明确学习任务,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两本书,原原本本、逐条逐句,通读、精读、细读,学懂、弄通、悟透。要确保学习效果,抓好理论学习的落脚点体现在推动工作上,要对各级政策认真研究,把工作再落实,措施再具体,持续把我市海洋渔业经济做大做强。要严明学习纪律,读书班是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保证主题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局党组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安排好业务工作,腾出时间专心参加读书班。要带头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克服工作和学习之间的矛盾,为主题教育在全局推进做好表率、当好标兵,发挥“关键少数”的模范带头作用,保证学习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