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动态
 
密克罗尼西亚联邦科斯雷州州长一行到省海洋局访问

发布日期:2019-06-14 14:55: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海洋与渔业局 字号:[ ]


 

6月13日下午,密克罗尼西亚联邦科斯雷州州长卡森·西格拉一行在省外办有关负责人陪同下,来省海洋局举行座谈。海洋科技与对外合作处处长薛久明代表我局对卡森·西格拉州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省海洋发展情况。卡森·西格拉州长对于我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密克罗尼西亚联邦科斯雷州的发展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建立联系渠道,探讨在海洋领域的合作达成共识。座谈结束后,双方与会代表在局办公楼前友好合影留念。

省委海洋办秘书处、局办公室、海洋战略规划与经济处、海域与海岛管理处、海洋科技与对外合作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