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联合 乳山市深入开展渔业安全生产培训

发布日期: 2019-07-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7月17日上午,乳山市2019年渔民安全教育培训在白沙滩镇人民政府举行,联合组织本次活动的有市海洋发展局、白沙滩镇人民政府、乳山海事处、威海全安防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参训学员191人。培训中,海事处专家给渔民现场演示救生衣的正确穿着方法,海洋发展局授课老师给渔民分析了近年来海上渔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特点、原因和预防措施,强调了海上安全生产常识和操作规程、商渔船防碰撞知识以及渔业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等,最后威海全安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高级教员讲解了渔港渔船消防知识,授课结束后,各参训人员参加了海上安全常识闭卷考试。培训结束后,学员普遍反映通过学习对渔业安全生产有了更深的认识,今后将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管理规定。

下步,市海洋发展局将继续在其他沿海镇举办培训班,不断扩大宣教氛围,营造渔业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