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发展局到海洋生物与健康食品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9-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9月6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调查了解和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推动海洋生物医药、海洋保健品和海洋健康食品产业做大做优做强,9月10日,市海洋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国良同志带队,到部分企业开展了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威海青正食品有限公司、威海利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威海红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迪沙药业海洋药物与保健品研究院,详细了解了企业目标定位和发展规划,实地查看了水产品精深加工与对外贸易、虾青素产品研发生产、海洋食品研发生产与副产物综合利用、海洋生物药物与保健品研发以及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海洋生物与健康食品产业发展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按照局党组关于开展“政策进百企”工作部署,对我市支持海洋经济发展的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

下一步,市海洋发展局将继续以海洋强市建设和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建设为契机,紧贴产业发展整体需要和企业个性需求,做好政策措施精准落实,大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着力培育行业龙头企业、隐形冠军企业和上下游配套企业,不断增强产业链整体竞争力,推动海洋生物与健康食品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