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委海洋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为海洋强市建设增添动力

发布日期: 2019-09-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9月18日下午,中共荣成市委海洋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在荣成市海洋发展局召开,海洋发展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经济开发区、石岛管理区、好运角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市政府有关部门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中共荣成市委海洋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荣成市海洋发展局局长袁玉前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荣成市海洋发展局副局长孙贺平同志介绍了威海市关于海洋及相关产业统计调查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荣成市海洋发展局党组成员张志新同志介绍了海洋经济发展考核相关工作,指出省、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海洋经济发展工作,加大了对海洋经济考核的力度,主要考核海洋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绩、渔业生产总值等三大方面。荣成市也将加大2019年全市海洋经济考核力度,要求各区镇街道要认真填报,落实到各企业,为年底的渔业统计年报工作打好基础。

中共荣成市委海洋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荣成市海洋发展局局长袁玉前同志通报了上半年荣成市海洋强市工作情况,指出了全市海洋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按时保质完成海洋经济考核任务,全力做好海洋经济统计试点工作,持续抓好重点产业发展,为海洋强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