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海洋发展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暨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1-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强化特色优势求突破,加快建设海洋强市。1月15日,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暨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全局主题教育工作,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提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海洋发展局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新提升、清正廉洁做表率主要内容,扎扎实实完成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环节的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教育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威海海洋强市战略取得新突破,全市实施52个示范项目,推动国家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建设,组建了海洋发展院士顾问团,新引进涉海科研院所6家、先后举办了首届2019海洋生态经济国际论坛、涉海高校院所入驻威海暨科企合作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全市海洋经济发展专题讲座、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联合会海洋与渔业专门委员会第六届年会暨现代海洋产业论坛等,海洋工作已全面铺开,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开创了海洋发展新格局。

会议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把创新型国际海洋强市建设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上,坚持提质增效,解决短板弱项,鼓励创新发展,优化行业治理,推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