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审视、再调整、再完善、再提高-市海洋发展局进一步明确海洋经济发展重点工作攻坚突破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 2020-03-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3月19日下午,市海洋发展局召开“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动员会议,深入贯彻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和全市“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研究部署海洋领域攻坚突破目标任务。市海洋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海洋发展系统要坚决按照全市“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的部署,落实全市12个方面攻坚突破的目标任务要求,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坚持务实高效、精准发力、快马加鞭,着力扬优势、固根基、补短板,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压奋进、乘势而上、争先进位,用实干体现担当,靠攻坚突破让工作落实落地,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争当海洋经济发展走在全省前列排头兵。

会议要求,全市海洋发展系统要担当作为、迅速行动、勇争一流,在前期工作谋划的基础上,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突破为目标,对海洋产业攻坚突破任务目标,再审视、再调整、再完善、再提高,逐项细化强化工作举措,干得好的工作要好上加好,有差距的工作要迎头赶上,进一步完善海洋产业攻坚突破任务目标体系,确保到年底海洋经济发展能实现大的突破、见到大的成效,

海洋生产总值实现两位数增长,作为全市经济增长主引擎和主动力的作用进一步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