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发展局监测减灾中心组织开展二季度党课

发布日期: 2020-06-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近日,中共威海市海洋与渔业监测减灾中心支部委员会开展了“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专题党课。支部宣传委员、中心副主任张学超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学习。

张学超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忘“我们是谁”、不忘“从哪里来”、不忘“为什么出发”等方面,阐述了自己对“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的理解。

张学超同志在授课中要求: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攻坚克难的信心与恒心,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在真抓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保持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做直面问题的担当者,危难险阻面前敢挺身,失误过失面前敢担责,遗留问题面前敢承担。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努力做好海洋预警监测工作,为我市海洋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整个党课内容丰富,气氛活跃,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全体干部职工受益匪浅,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负责的工作作风,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积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努力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