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水产养殖企业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市场

发布日期: 2020-07-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近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作办公室公布了第五、六批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名单,市海洋发展局择优推荐的“威海南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荣成市东兴水产有限公司”2家企业获得资质认证。这两批次全国共有5家水产品养殖企业获得资质,其中山东省的2家全部为我市企业。

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建设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战略部署,是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手段。为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开辟新市场、寻求市场多元化,市海洋发展局积极发动、实地调研,助力渔业企业参与生产基地认证工作,推动我市优质水产品走进大湾区“菜篮子”销售平台。

下一步,市海洋发展局将继续择优推荐渔业企业参与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建设,为大湾区提供丰富、优质的水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