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发展局组织开展远洋渔业企业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 2020-09-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远洋渔业作为战略性产业是实施“海洋强国”和“走出去”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9月16日,按市政府部署,威海市海洋发展局联合市商务局、市税务局、荣成市海关、荣成市海洋发展局组织赤山远洋渔业有限公司、荣成市连海渔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组织全市远洋渔业重点企业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代表就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认真听取企业反映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给予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详细记录,回去协调有关部门进行一对一上门服务,尽最大可能为远洋渔业企业争取更多优惠政策。与会企业对相关部门组成联合调研组的工作方式给予高度认可。

下一步,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将会同相关部门尽力满足远洋渔业企业诉求,帮助企业减轻面临的各种经营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