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发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发布日期: 2021-05-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讲好百年党史,激发奋进力量。5月9日,市海洋发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市海洋发展局及下属单位干部职工12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党组书记、局长邢海文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以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给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局系统党员干部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又有了全面地认识和更深刻地理解,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市海洋发展局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各项“规定动作”,结合实际开展好“特色动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下一步,市海洋发展局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海洋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