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召开干部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5-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5月9日,威海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召开干部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对纪律作风教育整顿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组的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决心,坚定不移地抓好教育整顿工作落实。

二要查摆解决问题抓结合。针对20种具体问题表现,扎实推进自查自剖, 做到逐一查摆、逐一销号,彻底清除沉疴积弊,整治顽瘴痼疾。紧紧围绕“基础信息大排查、基础工作大提升、基本技能大练兵”百日攻坚行动,坚持问题不查清、不查透不罢手,整改不到位、不彻底不结束的原则,确保整顿、工作两不误。


三要注重效果导向抓实效。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全面改进工作作风,全力打造执法工作新常态。认真按照“六看”标准,做好科学分析评估效果、持续深化整改、健全正风肃纪反腐长效机制,用制度把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教育整顿效果,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