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遥海洋科技湾区景观设计、功能规划设计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 2021-05-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5月11号,远遥海洋科技湾区景观设计、功能规划征求意见建议。

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以山、城、海、岛、文为设计元素,详细介绍了远遥海洋科技湾区景观设计方案等相关情况。山东海洋信息技术研究院就湾区功能规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国际海洋科技城建设推进工作专班以及我市相关部门、环翠区等参会单位就湾区建设理念、功能区划、服务保障、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等各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远遥海洋科技湾区位于市区北部,是威海国际海洋科技城的北部板块,拥有我国首个海洋综合试验场。湾区将围绕国家海洋综合试验场建设,提升海洋装备环境适应性与可靠性测试能力,集聚国内高水平研发机构,构建具备多种海洋高端装备研发能力的多学科研发平台,打造研发—测试—孵化—人才供给的完整链条,打造海洋电子信息和智能装备科学研究、成果孵化和产业转化的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