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帮扶真抓实干 海洋灰树情深谊浓

发布日期: 2021-06-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三载帮扶结硕果,一朝分别情谊深。6月21日,荣成市港西镇灰树村党支部书记孙华勇、公开选任书记赵洋、书记助理侯欣怡等一行三人来到威海市海洋发展局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市海洋发展局分管领导代表局党组陪同亲切座谈。孙华勇书记对市海洋发展局给予的帮扶表示感谢。三年来灰树村在市局指导帮扶下实现了村级组织由软到强,支部书记、村委主任由35岁以下年轻干部“一肩挑”,两委班子换届平稳过渡,党员年龄结构逐步优化;集体经济实现由弱变强,历史隐患逐步消除,发展后劲持续提升,2021年海区发包年租金达到105万元;基础设施显著提升,村委办公场所、净化水设施、健身广场、村级路的平整拓宽等民生项目的投入使用让村民幸福感、获得感稳步提升。

市局分管领导同志表示市海洋发展局始终将联系村帮扶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任务,秉承着全心全意、一以贯之的帮扶理念,以求真务实、突出实效作为工作标准,切实为帮扶村解难题、做实事。同时希望今后双方继续保持沟通联系,市局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为联系村帮扶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