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海洋发展局组织机关退休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为落实上级关于建党百年庆祝活动部署要求,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和老干部工作安排,近日威海市海洋发展局组织机关退休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党员集体学习党史学习教育规定的有关材料,从党的伟大征程中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二是讲好专题党课。机关退休干部联系点局领导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四个方面给为退休干部支部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结合实际也讲授了专题党课。

三是接受党性教育。支部党员到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郭永怀事迹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

四是重温入党誓词。在郭永怀雕像前,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