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交流 共谋合作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实地对接中国水产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1-07-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2021年7月15日,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敬东带领威海市海洋发展局、靖海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赴京拜访中国水产有限公司,就加强务实合作,推动威海市远洋渔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对接交流。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详细介绍了威海市海洋渔业发展基础优势、远洋渔业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威海市支持远洋渔业发展政策措施和远洋渔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希望与中国水产有限公司加强重点项目合作,共促远洋渔业高质量发展。中国水产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伏卫民对威海市介绍的沙窝岛国家级远洋渔业基地和东北亚水产品交易中心建设项目高度关注。双方就依托“一基地”“一中心”项目建设、共同打造国内一流的远洋渔业综合型基地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步将深度对接,加快实质性工作的推进。

中国水产有限公司是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拥有各类远洋渔船200多艘,员工8000多人,在20多个国家建立了40个独资、合资公司和项目,形成了覆盖非洲、欧洲、美国、日本、韩国、中东等全球性多渠道多中心的销售网络,是我国远洋渔业的开拓者、国家队和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