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发展局党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7-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7月2日上午,市海洋发展局召开党组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邢海文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臧华同志莅临指导。



会议首先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与会领导结合个人经历和分管工作逐一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气势磅礴、博大精深,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吹响了我们党百年华诞再出发的时代号角,聆听之后倍感振奋鼓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各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统一起来,认真做好专题学习研讨、党课宣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各项工作,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到做好海洋发展工作上来,统筹谋划好渔船管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渔港环境整治、“双招双引”、“学典型、促发展”比学赶超活动和干部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等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