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美丽岸线 我们共同行动

发布日期: 2021-09-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9月11日,第五届全国“净滩”公益活动如约而至,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受邀参加威海站启动仪式,并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到孙家疃葡萄滩海水浴场参加“守护美丽岸线 我们共同行动”为主题的“净滩”公益活动。



在活动现场,我局党员干部头顶烈日,不畏酷暑,分工协作,认真捡拾清理海滩垃圾、分类整理打包,并对过往市民和游客开展海滩垃圾资源化讲解、海洋保护意识宣教、海洋环保知识普及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提升社会公众的海洋环境保护意识,凝聚爱护海洋环境的社会共识。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下一步要更加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海洋强国战略思想,争当维护生态安全、保护海洋环境的表率,为加快建设“水清、岸绿、滩净、湾美、物丰”的美丽海湾,推动“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自己新的更大力量。

“净滩”是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倡导并积极推动的公益活动,旨在提升全民保护海洋资源和环境意识,造福当代和后人,第五届全国净滩公益活动在各相关沿海城市同步举行,全国各地数以万计的志愿者走上海滩捡拾垃圾,倡导海洋生态文明,共同呵护蔚蓝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