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海洋发展局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 2022-10-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威海市海洋发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精神振奋、热情高涨,认真学习讨论、交流体会,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通篇充满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闪烁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精神的光辉,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家一致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定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联系海洋发展工作实际,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聚焦主业主责,狠抓改革创新,聚力攻坚突破,围绕海洋经济转型发展、海洋事业服务保障、海洋综合治理能力、行业领域安澜稳定、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全力推动海洋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争当海洋强省建设和“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走在前列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