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海鲜亮相“好品山东”渔业品牌全国推广活动·郑州站

发布日期: 2022-07-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7月15日,“好品山东”渔业品牌全国推广活动在河南郑州拉开帷幕。借助这一平台,“威海海鲜”进内陆活动也正式启动。

我市威海藻领鲜海洋食品有限公司、山东灯塔水母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和威海博宇食品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参加了相关活动并首次在郑州亮相,分别向展会采购商展示了“荣成海带”“荣成裙带”“乳山牡蛎”“胶东鲅鱼”“鱿鱼圈”等特色产品。现场参展企业积极对接潜在客户并与他们建立了联系,将在会后与客户作进一步的沟通洽谈合作。

省农业农村厅郭鹏总农艺师在参观“好品山东”水产展示区时走访了我市参展企业展位并听取了企业对产品以及内陆市场布局的情况介绍,对我市参展的威海海鲜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展会现场,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秘书长助理孙雅玲与我市各参展企业就展示效果和产品的内陆市场开拓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将根据威海海鲜的产品特色作进一步宣传推广。

郑州市是中原城市群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也是国内规模巨大的餐饮食材商贸流通集散中心城市之一,消费能力强、流通速度快、市场潜力大。此次“好品山东”渔业品牌全国推广活动·郑州站是威海海鲜进内陆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威海海鲜进内陆的首站,有利于开拓威海海鲜在郑州的潜在市场,加强两地相关对接合作。下一步,我市将陆续举办威海海鲜进内陆系列活动,扩大威海海鲜品牌影响力,探索威海海鲜产品营销新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