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发展局开展包区市荣成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 2022-07-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为贯彻落实全市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推进会议和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根据市安委办《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市海洋发展局自6月13日起,由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建华带队每周对荣成市全行业、全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督导检查。

督导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聘请专家等方式,对荣成市党委政府、行业部门和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全方位督导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党委政府1家,行业部门8家,生产经营单位11家,查改问题52处。

安全生产是红线、底线和生命线。当前正值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和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安全生产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市海洋发展局将主动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突出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时段督导检查,为全市经济发展稳定奠定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