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海洋与渔业安全应急指挥保障中心 走访联系村 共谋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 2022-08-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8月5日,威海市海洋与渔业安全应急指挥保障中心主任张洪涛带领部分党员干部职工走访联系村文登区界石镇吕家上口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走访期间,张洪涛主任与界石镇领导、村两委干部亲切交谈,共商助力发展村集体经济的有力举措,听取并实地查看了中心拨付的5万元道路硬化项目建设情况。积极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3户困难群众,送去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走访调研期间,组织党员干部与联系村党员、志愿者一起开展义务除草、捡拾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以来,市海洋与渔业安全应急指挥保障中心高度重视联系村帮扶工作,中心主要领导每季度带队走访调研联系村,听取第一书记工作汇报,与镇领导、村两委干部协商解决村集体经济发展、村党组织建设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下一步,中心将围绕急难愁盼等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与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发挥党建、人才等资源优势,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