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召开威海市远洋渔业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9月19日,威海市海洋发展局组织召开了威海市远洋渔业管理工作会议。市海洋发展局分管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各相关区市海洋发展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25家远洋渔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各相关区市主管部门汇报了提升远洋渔业履约能力、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部分企业汇报了重点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有关情况。

会议对远洋渔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履约提升等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二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意识到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严格履约、行业自律的重要意义,加强监督管理,全面开展对照检视和自查自纠;三是压紧压实责任,筑牢坚实防线,确保远洋渔业各项工作不出问题。

会议强调,远洋渔业管理工作要紧紧围绕农业农村部“远洋渔业监管提升年行动”要求,坚持“管理出效益、规范提质量”总体目标,强化协调联动,全力抓好远洋渔业安全生产、履约提升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助推我市远洋渔业高质量发展。